close

我是個單身10年的魯蛇

常常質疑自己「為什麼都交不到另一半…我是不是條件太差?還是我天生就與戀愛無緣?」

 

 

多年交不到女友,我列出各種可能的原因一一解析

身高不夠?

本魯雖然沒有180,也有177cm,配上小巧女孩應該綽綽有餘?

體重太重?

雖然沒有到天天跑健身房的好身材,但BMI一直維持在正常值,還不到標準肥宅的體重

個性太宅?

本魯真的很想擺脫單身多年的紀錄,努力去參加社交活動,雖然在這之中也有遇到聊得來的女生,但在鼓起勇氣想要進一步就往往結局失敗告終…

 

直到有次,跟好久不見的大學時期常打嘴炮的阿吉見面,來到相約的餐廳點完餐後,看他在拿出一小包夾鏈袋,往嘴裡丟兩顆錠劑配水喝

「欸你吃什麼?藥丸喔?」

「最好是啦!這個啊,可是我脫魯的秘密武器喔」阿吉賊笑著說

「什麼!?你什麼時候脫魯了!? 你這個叛徒!!」

只見阿吉拿著手機跟我炫耀,他跟閃光的照片

「可…可惡,好閃啊,你到底做了什麼快告訴我!!」

「唉,你記得我們之前一起努力想交女友的時光嗎? 一起上健身房努力練肌,一起參加團體活動,還研究到底該怎麼講話才能深得女生的心…但後來才發現我們努力方向錯了,一切問題就出在男人的”面子”

 面子!?

 

你想想嘛,一位臉上油光滿面、不注重臉上肌膚狀況的男性,跟另外一位白白淨淨的男生,女生會想選哪一位?

 

「這倒是…」這時仔細看阿吉,才發現他的膚況與大學時真是大相逕庭啊…

原來過去檢討了那麼多,卻從沒想到這一點,本來想歸咎長相決定一切,但原來長相不等於肌膚狀況啊…

 阿吉看到我沉浸在多年錯誤方向的打擊裡,又繼續說

 

試過市面上的男性洗面乳後,我發現只有外用是不夠的

尤其日本男生也提倡用吃的來保養肌膚,內服外用雙管齊下!你想想嘛,我們平常男生會吃的保健食品,不外乎就是綜合B群,但那是針對身體精神狀況的,但肌膚的話還是要找專用的。直到我找到了淨白X保濕X抗老三合一的JA美妍錠

「JA美妍錠!?」

阿吉看我皺了皺眉

「哎呀~別被產品名稱給騙了,美妍錠是不分男女都能吃的,我家閃光也在吃,一天四顆超方便,我已經吃到第三包了喔」

 

回家後想了想,在半信半疑下在網路上研究了一番

原來成份中含有獨家專利山葵葉,是淨白肌的主成份

 

於是就在網路上訂購了JA美妍錠,滿快就到貨了,

結果效果…大家可想而知,如果沒效,我就不用浪費時間打這篇廢文了XD

 

總之,食用了一段時間後,肌膚真的改善許多,再次參加團體活動認識異性,而結識了現在的女友…

 

寫這篇是想呼籲,想脫魯的你,也許你也像以前的我一樣用錯方法了,那麼現在你也有脫魯的機會

記得,男人的面子是很重要的!

改變,就趁現在!!

 

arrow
arrow

    \ Beauty News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