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是個圓潤的孩子,稱不上胖卻也和纖細扯不上關係(現在165公分60公斤)。

由於還不到肥的程度,所以一直都是得過且過,沒刻意瘦身、刻意運動。

但是進入30歲之後,因為代謝力下降,工作忙碌又沒時間運動,本來「還可以」的身材,居然開始慢慢走樣…

首當其衝的便是腹部的贅肉,因為沒有運動習慣,所以腰圍的肉總是「鬆.垮.軟」,每次摸到就想哭。

而且那陣子被升為小主管,工作壓力暴增,本來一周四次的排便習慣居然被打亂,大概三、四天才會排一次便…

在工作和身材的兩方壓力下,每天都過得很痛苦,又不想用藥物來減肥,於是在看到大麥若葉酵素粉「提高身體代謝」的文宣後便揪辦公室的幾個朋友一起訂購!

06.jpg

07.jpg



畢竟職業女性都有「久坐、壓力大、少運動、少蔬菜攝取」的困擾,讓我輕輕鬆鬆就達到揪團人數!

不論是味道、便利性、還是成份,幾乎沒有不滿意的地方。

只是一開始喝的時候,在排解便秘的部分不是那麼明顯,為此我還去電客服,

後來客服小姐建議我可以加在無糖優酪乳,幫助腸道蠕動還有一些小訣竅,讓人感覺十分貼心。

而為了減少大腿外側的馬鞍肉,我也有搭配一些運動。

本來是想要改善便秘、減輕體重而訂購大麥若葉酵素粉,因為這個目標在3.4個月後達成,本來想要就此解約,

可是看辦公室其他同事似乎喝得很滿意,所以也就繼續訂下去,反正補充蔬果酵素和纖維質也不是件壞事。

而我現在也還是持續運動中,感覺自己越活越健康,工作也比較順利了呢~

真的很感謝大麥若葉酵素粉!
FotoJet (1).jpg

※個人分享使用體驗,並非保證效用。

 

 https://goo.gl/Gkq8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Beauty News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