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肌膚狀況都不是美女等級的

嘗試過買專櫃保養品來塗塗抹抹

砸了許多錢卻無見效

 

 

前陣子在節目上看到美肌保養的專題

原來日本女性都是從內到外用吃的來保養

 

「那就是說近幾年大家瘋狂去日本掃貨的膠原蛋白嘛?」

 

但隨著節目介紹

要追求美肌,除了要美白,所謂的一白遮三醜

還要注重保濕,才能擁有透亮肌

再來才是女生們一輩子的課題-抗老

但要求那麼多,哪一支產品可以兼顧又高CP值的呢?

小資女可是都算得很精的!

節目上來賓-蘿莉塔大推這個

極緻璀璨JA美妍錠

 

 

聽她說食用了之後肌膚狀況好到週遭人都問她做了什麼

為什麼肌膚可以淨白透亮成那樣!!

而且上妝也變服貼了!

 

 

看完節目心動的我,在精打細算後,決定購買最優惠的定期方案試試看

 

下單後很快就寄來了

我還閒到做了開箱影片,以下是截圖

 

 

購買時剛好有『買就送創意隨行杯』的優惠活動!

杯子好可愛,覺得開心賺到了~

 

 

嗯嗯,就像電視上所說的,高淨白、高保濕、高抗氧,高CP值JA美妍錠

 

一天四顆,早晚餐前各兩顆

我有打去客服詢問,其實因為是食品,並沒有硬性規定的時間

妳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

 

 

 

小小一包夾鏈袋裝,非常輕便,放入小包包也不是問題

 

以上,是我的開箱記錄~

 

來看看我吃了一陣子的肌膚狀態吧

這是睡前素顏的照片

是不是覺得很透亮~~~~?

身邊同事也一致認為皮膚狀態變好了呢~~~

 

這是我上妝後的樣子

一整天維持完美無蝦妝

男友看了都驚訝了呢ˇ

 

聽說現在各廠商在打雙11特惠活動

現在買更優惠啊!

追求高CP值的小資女大推美肌聖品~JA美妍錠!

 

arrow
arrow

    \ Beauty News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