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高158cm,體重67kg,我承認這個比例說真的是頗嚇人的,

偶然某天遇到大學時期暗戀過的學長,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跟他告白過去的暗戀,

我:「其實我大學時期一直再暗戀你」

學長:「我感受的到,我也覺得你長得很可愛,只是那個身材如果能夠…..ㄚ不要講過去了啦,最近過得好嗎?」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那個被學長含糊帶過的內容是什麼,

但也就是說只要我能再健康一點的曲線,我是很有機會的吧?!

這次的偶遇,學長的話中話,完全燃起我下定決心改變自己的樣子!

沒想到再次見面時,他竟然反過來追求我了!

因為我身材變有曲線了,現在的我只有50公斤!

想跟大家分享這段路程,其實我只花了三個月時間!

並且流傳已久的這句話,絕對是真的!你必須相信『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先給大家看看以前的我↓↓↓↓↓↓

shutterstock_596348.jpg

而這是現在的我噢!↓↓↓↓↓↓↓↓

shutterstock_293247350.jpg

 

其實這幾年時間我沒有不想瘦身過,期間我也嘗試過很多種方法

例如節食、亂吃一些減肥食品、吃的食物都先過水等….方法

我來一一說一下我嘗試過後的心得好了,

1.節食:體重機上面的數字效果看似很厲害,但餓到不行你隨便補個一餐,

那體重回來的數字也是會令你嚇死的!而且肌餓還會帶來情緒不佳、沒有精神等負面反應!

所以絕對絕對不建議!

 

2.減肥食品:試過很多產品(至少10種有吧!),成分不佳又太過偏激,

不但會有很多副作用(心悸、腹絞痛、感覺噁心想吐、手抖等…),

有些則會完全沒效果就罷了,重點都是復胖非常快速!

 

3.食物過水法:說真的這個方法,真的有點噁心,甚至去外面用餐,

還要特地自己帶水帶碗,不但吃沒味道,食物又搞的溼溼的很倒胃口,

甚至別人還會投射異樣眼光,所以我也是嘗試一個禮拜就放棄了!

可能實行時間太短,所以我當時效果是0!

 

現在我要來分享健康找回曲線的密技,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噢!

最重要的手先你必須為自己設一個目標吧!這很重要~切記!

(我當時設定半年瘦到50公斤,而完全沒想到我竟然三個月就達成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分享我的健康瘦身三驟:

第一步【上網找簡易運動方法(建議是你做得到的,而且你必須持續做)】

說真的工作忙碌的我實在很難有時間特別跑到健身中心去運動,所以只能做些簡單可以再家做的運動!當然如果你有時間可以到健身中心去運動,也許時間可以更短達成理想目標!

第二步【找同伴一起比賽打賭】

真心覺得台灣人賭性通常都非常堅強XD哈哈,當時我找了一個朋友跟我也是差不多嚇死人身材,我們比賽看誰能先達到目標,輸的人就要負責下次出國旅行的三餐伙食費(這可是不小筆的數目呀.哈哈),說真的為了贏還真的會激勵自己努力持續下去!(若你找不到這樣的朋友,說真的你可以跟自己賭,例如有些人會希望可以穿上比基尼、S號衣服等)

第三步【少量多餐】

多吃一些高膳食纖維的食物,幫助排便不累積素便,且不吃過量,大約吃七.八分飽。

通常我的菜單是:

早餐-無糖豆漿+有機五穀雜糧麵包一小塊(而且建議早餐之前也就是一起床就先喝一杯溫開水)

午餐-我這上班族在外通常只有些麵店、便當店可以選擇,若是麵類盡量吃一些清淡的湯麵,

便當店就少吃一些肉多吃一些菜,若你能自己煮自己準備更少鹽少油的飯菜,應該會更好!

下午離晚餐時間通常都會有一點餓,若餓了我就會到便利商店買個香蕉墊墊胃。

晚餐-我通常都會對自己好一點啦,因為畢竟有時候會出去跟同事或朋友聚餐,

所以晚餐我比較不節制這麼多,但還是會維持只吃到七.八分飽左右。

到了睡覺前,有時候可能會餓,我就會喝無糖豆漿、優格之類的簡單墊胃!

而且吃完至少要半個小時後才能去睡覺噢!

 

不過我接下來要分享的,

是為什麼讓本來設定半年達到目標的我,

竟然三個月就達到理想目標的最大原因了!

差不多在我實施三步驟的一個禮拜左右時,看到我另一個部門的同事,

本來也是有點胖胖的他,怎麼越來越苗條而且皮膚氣色都比之前好很多,

想當然一定要來去請教請教一下,看對我這瘦身之路能不能有些幫助,

沒想到她非常熱心立刻與我分享他的方法,

他說除了簡單運動之外,還搭配喝了一款大麥若葉酵素粉,

不知不覺就越來越苗條且氣色也變好了,

(原來又是靠產品,其實我真的有點反感,可能是我之前的例子都太不愉快,所以我是有點排斥),

可是她說這個產品不但沒有任何副作用,喝起來還像果汁一樣!

便便變的超順暢又有規律性,重點也不是腹痛感的拉肚子那種,

他還補了一句:我還沒什麼特別控制飲食噢!

雖然排斥但同事又說的這麼掛保證,且確實的看到她的改變,我還是忍不住問了產品名,

他推的這款青汁叫「VeryGreenSmoothie大麥若葉酵素粉」

我回家立刻先上網查找了這產品的評價與資料,

原來是日本的專利配方與台灣的生技大廠合作,共同研發製造的產品,

好像是堅持要品質最新鮮,所以在台灣生產,

且網路評價一片好評,

說真的這樣綠綠的一杯看起來不是很討喜,大家卻都說像果汁一樣好喝,

這讓我對著實燃起好奇又想嘗試的心了,

再看了一下他們官網介紹,最優惠的價格是定期購,

且每個月固定在你設定的時間,宅配到府一個月份的量給你,

想著白天同事極力推薦樣子,現在查詢網路好評又這麼多,

我想就給他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再試一次。

 

訂購後還滿快就到貨了,立馬泡來喝喝看,

綠綠的樣子讓我決定捏著鼻子一口氣喝下,雖然大家都說他像果汁,

但那樣子就是讓人會怕呀!

結果沒想到才剛拿到靠嘴處,鼻子就先聞到他的蘋果香氣,

(其實打開包裝後的粉末就有淡淡的蘋果香)

這讓我很訝異,勇敢地喝了下去沒想到真的像果汁!是真的像果汁!

這也讓我更有信心繼續喝下去,

第一天沒什麼感覺耶,讓我心裡不免有些小失望,

但第二天上廁所的時候便便竟然變多了,好神奇!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持續喝一杯

(提醒酵素要用溫水或是冷水泡,不要用熱水噢,可會殺光酵素營養的),

也持續我的原訂三步驟,不過因為同事他說他都沒有特別控制飲食,

這點有讓我小小放鬆一下,所以偶爾的會失去控制吃比較多了!(其實還滿多時候的XD)

沒想到最後我竟然花了三個月就達到目標,氣色也真的變好了,

重點跟我打賭的朋友才還不到目標一半,

他很不服氣的問我怎麼辦到的,我也就推薦給他了,

沒想到他竟然反過來說我作弊,怪我這麼好的產品沒立馬當下就介紹給他,

怎麼可以偷偷自己使用,害他輸了!

要我折衷出國旅行餐費他只買單兩天,其他三天他不認單了!

這麼短的時間內達到我理想目標,說實在很開心,

被他這麼凹單我也是認了,我的確是偷偷藏步啦XD

就不跟朋友計較囉!

而他也立馬下單訂購,繼續朝目標前進,

距離原定出國穿比基尼躺在沙灘上的夢想,

我想我們兩個可以一起實現了!

真的好感動也好期待這趟旅行盡快到來~~~

shutterstock_330129038.jpg

 

shutterstock_332335241.jpg

 

現在露肩露腰都可以大膽穿!太開心了~

這三個月最佳助手,我想認真介紹他一下產品內容,

讓大家了解這款「VeryGreenSmoothie大麥若葉酵素粉」,真心推薦!

因為它讓我真的達到了理想中的目標卻不帶給我任何反面副作用的快樂~

1.他添加高達80種蔬果酵素→完全補充一天所需營養,均衡飲食攝取的不足

(更何況一般人一天吃的到三種水果就算很了不起了,他還這麼多種耶)

2.富含膳食纖維→(這也就是為什麼便便變多又可以很順暢)

3.促進新陳代謝,我有上網查過,酵素可是人體運作的重要元素,他幫你補足了。

4.冷壓萃取技術,將營養成分鎖住

5.才23大卡左右。(完全無熱量負擔)

6.而且他還得過金像獎,電視還有採訪呢!

7.通過SGS的安全認證

 說實在的真的是營養滿分的產品,

另外分享我有時候會搭配在無糖豆漿裡面喝,單喝也不錯像果汁一樣。

他們的定期購是最優惠沒負擔,所以建議大家也可以選擇定期購,

他會固定時間宅配到府,輕鬆省時又方便!

現在我就算達成了理想目標,我還是會持續喝下去,

因為它帶給我的是滿滿的營養及健康,我實在無法遺棄這最佳夥伴了!

這是我個人使用的心得分享,效果可能會因人而異,

如果你有興趣,想跟我一樣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

附上他們的官網連結,你可以前往了解看看↓↓↓↓↓↓↓

「VeryGreenSmoothie大麥若葉酵素粉」

BT1-SP.gif

 

這三個月之後的我~~最開心的是我終於交到了男朋友,

他是我大學時期暗戀許久的學長,這次可是他反過來跟我表白呢!

也最最最期待再三個月後跟姊妹的旅行計畫~

穿著比基尼躺在沙灘上,是我這輩子的夢想,

我終於要達成了,真不知道如何形容那種達成夢想的感動!!!!!!

峇里島我來了~~~~~~~~~~~~~~~~~~~~~

arrow
arrow

    \ Beauty News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