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身邊是不是也有這種人

『明明很會吃但卻很瘦』!!

為什麼有人很會吃但是還是很瘦呢?所謂瘦子的體質真的是天生的嗎?

其實瘦子沒有告訴你真正的祕密,只要這樣做,

不用再擔心自己”吸空氣也會胖”,讓你不用忍耐食慾也能擁有易瘦好體質!

 

shutterstock_614735351.jpg

老天爺實在很不公平,我只吃一點點就馬上看起來體型比較圓、

但是旁邊的同事零食飲料吃很多,看起來就是比我瘦!!
到底我們之間的差別在哪裡呢?

然而,當我們真實去詢問這些『很會吃但卻很瘦』的人,
他們的回答是:
和體質沒有關係,和選擇飲食的方式有關係。

而且我們發現這群人的共同特徵就是:
吃飯只有三分,菜的份量是七分,有了飽足感卻不增加多餘的熱量負擔。

那麼到底『想吃就吃!不用忍耐』的真相是?


當我們去問細長身型的女性,對於飲食有沒有比較注意的地方,
她們的回答一定是『想吃就吃!不用忍耐喔~~』

 

這樣的回答是真的嗎?我常常會覺得懷疑…

其實,這是真實存在的。這就像我們常說的小鳥胃一樣。

這樣的人想吃肉、想吃甜食的時候都不是問題,

因為他們懂得所謂『熱量調控』的方法。

所謂的『熱量調控』簡單說:就是不讓自己攝取過多的熱量,

但是又可以享用自己喜歡的食物,不需要忍耐不吃。

如果做到了熱量調控,體重也不會無情的上升了!

重點是85%的我們都是熱量失控族!
大部分的人都是屬於意志力比較弱,難以控制自己食慾的人!
此時,就要借助營養食品的方式來幫助自己。
但是市面上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瘦身產品,花了好多錢卻都無感。

 

不好意思,我必須說
如果你還在使用這些產品,你應該覺得沒有甚麼改變吧?
如果你還在使用這些產品,你更應該來體驗看看『Beauty Care孅力錠』。

IMG_0670.JPG

x我們不甩油、不甩肉!

x我們也不用代謝爆動!

x更不可能號稱300公斤變XX公斤!!!

x更不會安慰你晚上睡覺就會瘦!!

 

姐教你的是『熱量調控』健康新概念!

以科學的方式,打破過去的無感體驗!!

讓你安心地享用美食 不用擔心熱量與體重無情的上升

 

什麼是科學的方式呢? 簡單說…

Beauty Care 孅力錠是含有專利成分的,

根據實驗室開發人員的發現,要做到減重就要從減低食慾及代謝順暢的根本問題解決,

因此這個產品一包就有兩錠,食用方式很簡單

 

餐前一小時 先吃調控錠

飽足感增加了,飢餓感少一些,穩定血糖之後食慾感也跟著減少了

491.jpg

餐後再吃益生菌膠囊

就像喝了一杯優酪乳一樣,保留好菌降低壞菌減少油脂吸收,幫助排便順暢!

480.jpg

說真的

第一次抱著嘗試的心態吃了1包,那一餐我的食慾戰鬥力大概降低了50%,原本可以吃8盤牛肉的戰鬥力,頓時只剩3盤。食慾大大降低!!!!!!

飯後的排便狀況,以往都痴痴的等待便意,意外的大概飯後3個小時就有感了!!!!

 

我覺得差異性最大的原因是,它是以科學的方式來阻斷食慾的機制,

產品裡面有專利級成分,感覺就是比較有效。一次讓我感受到雙重效果!

*產品有哪些成分可以上官網看,比較詳細!

 第一次吃了之後,我就每天保持這個習慣,餐前餐後必備『Beauty Care孅力錠』,

試吃前的30天>>>>

shutterstock_560075293.jpg

試吃30天之後體感慢慢出現了>>>>>

shutterstock_283073429.jpg

我現在化妝包中必備>>

IMG_0656.JPG

為了更健康 現在我的好朋友們也都跟著一起吃

123.jpg

因為是營養食品,所以我們都不擔心會有副作用。

包裝上面也都有很詳細的說明

 

對於身形斤斤計較的我來說

真的是CP很高的營養品喔!!!

價錢也是非常好入手的~~

 

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xt8LGy

 

 

arrow
arrow

    \ Beauty News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