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效果因人而異

我33歲,我結過婚,這是我剛離婚短短幾個月時間~~~~的體悟分享~~~~

我不得不說其實年輕時的樣子長的還行,而且我也很拚事業,

所以女生要的三高我可以說沒有擁有100分,我也至少擁有70分,

起碼養的起一個家庭,不會讓家人過得太辛苦!

我前妻也算美的,為了不讓他有機會被別人把走,交往不到一年我就跟她求婚,

我們結婚了,當年我們都28歲,

shutterstock_497725516

對於一般人來說是郎才女貌的配對!

其實到這我想大家都會覺得根本是人生完美勝利組!

我也曾經這麼自豪過!

對了忘記說我是做房仲的,結婚後為了讓前妻與未來的孩子有更好的生活,

我更加努力打拼事業,本來做業務的交際應酬就很多,但不得不說婚後越來越多,

再越來越沒克制自己的生活下,我啤酒肚越來越誇張的大,整個人多了好幾層肉!

這張是某次銷售講座課同事給我偷拍傳給我笑我大肚子的

你看看單看身材照片,整個活像已經四五十歲了!我才33歲耶!

shutterstock_647983126

已經不像以前,還會注意自己的外表樣貌,還會去健身房練練自己的身體了!

因為我總是想反正我已經結婚了有老婆又有小孩,有什麼關係呢?

外表對我來說似乎已經不是那麼的重要了,男人拚的可是事業!

也覺得家是我最牢靠的後盾,我的家人會體諒我的,

不得不承認當時的確是標準的大男人呀!也覺得家事就是女人得扛,

除了工作以外的事,其他事情全部要我前妻一個人處理!

在我以為很幸福的生活過了四年後,我前妻有天跟我提出『離婚』,

我當下還以為他再跟我開玩笑或是要製造什麼驚喜給我嗎?

但當他非常認真的告訴我『我是認真的,我們離婚好嗎?這樣的生活我受夠了』

我才意識到天呀?現在是什麼情況?生活不是好好的嗎?

該給的家用我沒少過,你在不滿足什麼?為什麼覺得這樣的生活你受夠了?

對我來說很不公平呀!

她回我『你除了給我錢之外?你還給過我什麼?』

我竟回不出來,當下我也不知道在耍什麼帥,只好回說

『要離就離吧!你要離就來去找人公證辦一辦吧!』

沒想到這女人竟然哭的點頭同意了??

『什麼你打算帶著孩子這麼無情地離開一個為家庭辛苦工作付出的男人??』

當時的我是這樣想的!這女人太無情了!非常不諒解她!

不拖泥帶水的我們一個禮拜就處理好這件事情了!

離婚後的那天我回到家後,在空大的雙人床躺下,

並開始回想這段婚姻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你除了給我錢之外?你還給過我什麼?』這句話她最後留下的話讓我不斷的尋找答案,

這失眠的夜我終於理出些頭緒了!

我除了給她錢? 我什麼都沒做過?她又不是我員工,給錢了事概念嗎?????

這個家我付出過什麼呢???除了錢,似乎什麼都沒有!

起床在看看鏡中的那個自己,仔細這麼一看!!天呀 先生你哪位呀??

你把一個原本美麗嫁給你的女人操勞的像個大嬸,你自己也操勞的像個大叔一樣!

我似乎可以理解這失敗的婚姻,我到底錯在哪裡,也可以體諒這個女人了!

但我更想好好改變自己,失敗了就得重新站起來,既然已經檢視過自己那失敗的樣子,

就不能再讓自己跌倒一次!如果我願意好好再努力過一次,我們是不是有機會再來一次呢?

雖然努力不一定能得到好的結果,但不先努力改變,結果就是像現在這樣繼續失敗!

我開始好好規劃生活,讓自己生活不在只有工作,我開始下班後會去健身房運動,

為了那肚子上的好幾層肉,我練得很勤,

shutterstock_412095283

有時候也會去看看孩子一起吃個晚餐,

其實前妻也不是這麼狠心的,我們假日還是會一起帶孩子出去玩,

她似乎也有感受到我很認真地想改變一切,並努力重現原本應該有的婚姻生活的樣子,

而且我發現她離婚後,怎麼越來越漂亮了,好像回到結婚前的樣子那樣,

我實在很懊悔也很擔心,懊悔的事,當初我怎麼把她變成一個只能為家庭操勞的大嬸,

我想身為一個女人應該都不希望自己變成大嬸,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擔心的事她現在變得越來越漂亮,不知道會不會離我更遠了,

所以我更加努力的鍛鍊自己,酒也越來越少喝,但雖然有瘦一些,

可是怎麼覺得自己還是有一點卡住呢!

有天剛好看到我們總機妹妹再喝一杯綠綠的東西,我很好奇地問她,

這啥呀?看起來好怪,怎麼女生喜歡的東西都這麼奇怪!

她回我『這可是日本超流行又超普遍都可見的酵素-青汁』

她接著說『這可是他維持身材跟維持美麗的最佳武器噢!日本人可都這麼做的!』

心想這不就是我現在最希望擁有的嗎?

立刻跟她要一包來泡泡看,總得先試試口味吧!喝了一口發現這東西竟然不難喝!

且沒有什麼青菜味!死馬當活馬醫,立馬也請總機妹妹幫我訂購了!

等我收到貨後仔細一看原來這個酵素叫【VeryGreenSmoothie大麥若葉酵素粉】

下面圖片是他的樣子

3c69e0557d64cf3ff558a006618e6575_tn

再仔細看一下這明明是台灣生技大廠製造的,跟日本有啥關係?

跑去跟總機妹妹了解一下,

才知道原來這是日本公司的日本專利配方,跟台灣的生技大廠合作研發製造的,

這麼酷,日台大合作!頗新鮮的東西,話說日本人再發明產品跟東西上算是非常強國,

總機妹妹也跟我說,這個再日本到處都可見,

根本是家家戶戶都知道且都一定都會有的保健食品!

這麼厲害的東西我竟然現在才知道,枉費我還去過日本幾次呢!

看來還是女人聰明些,男人在很多事情上,根本就白活似的!

繼續來仔細看一下這個酵素,他竟然有高達80種酵素在裡面~~

1471204464-3516803784_l

實在不得不說一聲哇靠!這有屌!

還沒離婚前我前妻算稱職了,每天都會準備水果給我吃,但也吃不到這包酵素這麼多種類呀!

而且他還是冷壓萃取保留最新鮮酵素營養完整性,

我不得不說現在很多技術日新月異,變化之快又厲害!

好了不囉嗦,我來說說喝了一個月的感受,

我覺得自己比較有精神,而且感覺皮膚有變好,

我同事都說我越來越有精神,氣色越來越好,

身材看起來好像有消風了一圈,

shutterstock_722570767

雖然還有好幾圈得消,但看的出來我有變得越來越好了,

當然這段時間我也是有繼續去健身房健身,但終於好像不會被卡住不動的感覺了,

連去找前妻跟小孩時都問我怎麼最近看起來比較有精神,是不是哪裡變了?

這一個月的感受完全讓我很有信心地繼續喝下去,

這個大麥若葉酵素粉,帶著我健康又自信地前進,

不得不說他也就像是個賢內助耶!照顧著我的身體,增強我的體力!

就這樣持續努力了三個月後,這是現在的我,

shutterstock_395267506

人真的要有自覺並努力改變自己的不足,

千萬別被自以為是的腦袋給困住人生!

這點是在我離婚這段時間上得到的很多感觸!

男人你不能只有錢,空有錢卻其他什麼都沒有,會!你會有女人,但那個女人可能只愛你的錢!

我很慶幸我前妻不是為了錢,甚至在這個時候讓我有所覺醒!

身為一個男人除了事業!家庭!還有面子也非常重要!

千萬別讓自己看起來像個大叔呀!

女人若有金城武可以選,誰會選像像老頭的!

而且也絕對要有百分之百的健康跟體力,才能打拼事業兼顧家庭,

真心奉勸各位男人,絕對要有自知自覺的能力,千萬別摔了之後才在後悔,

也千萬別讓你的女人有離開你的機會!

再繼續努力~~我想跟前妻和好的日子也不遠了!我會珍惜~會繼續愛自己愛家人下去!

這個賢內助『Very Green Smoothie大麥若葉酵素粉』我也會持續珍惜喝下去的!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官網看看噢

BT1-SP

arrow
arrow

    \ Beauty News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