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方法可以達到驚人的窈窕效果呢?

我可是非常清楚~因為我就是個過來人

了解除了運動、節食、整形外更簡單的方法喔~

01.jpg

 

你一定在想怎麼可能有這種方法?

不運動、不控制飲食這跟本是天方夜譚

就算每天固定去跑步,當做自己小鳥胃吃很少,也不一定就能維持身材阿

你是不是這麼認為阿~

確實,你這樣想完全不奇怪

必盡天下哪有這麼輕鬆的事

我以前的想法也是如此的

 

但直到有一天跟朋友聊天

因為工作的關係她認識許多網美

她看到我這樣自虐的希望維持身材,所以語重心長地告訴我,

妳覺得那些往美真的都吃不胖嗎?怎麼可能!!!!

02.jpg

來張網美照~

你看看誰不想長成這樣!!!(心中OS

 

所以她告訴了我這個秘密

而我也乖乖的嘗試

先跟你們分享用了3個月之後的結果吧~~(這是炫耀文無誤~~

03.jpg

 

這是我現在的體重

從來沒有這個數字過,其實真的很感動

我要這樣一職維持下去!!!!

 

不過不靠運動!不靠控制飲食!卻能降低體重的秘密究竟是什麼呢?

04.jpg

嘿嘿~偷偷告訴你

就是他!!!美感茶花凍

別懷疑他不是藥而是果凍~

111.jpg

一定友人現在在電腦前面大喊

騙誰啊!!果凍怎麼可能可以瘦!!!!讓我來解釋給你聽吧!

他不是一般的果凍

首先~他是高纖食品,擁有日本專利的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的好處我想大家都知道。不過還是列出來一下。

  1. 可以幫助腸胃乳動
  2. 幫助排便
  3. 增加飽足感

 

再來他還添加了包覆油脂的配方

每一包可以吸附8克的油脂

2222.jpg

其實飲食本來就該均衡,為了控制體重就限制東、限制西其實把身體弄壞了,反而容易成為易胖體質。

美感茶花凍我都是在飯前吃,先墊墊胃增加飽足感,然後在正常吃飯,讓腸胃吸收時減少油脂。

我一般是晚餐的時候飯前吃一包。

但出去聚餐前會一次吃2條,而如果這陣子蔬果攝取較少,有點便秘就會吃3條。

雖然他上面說多食無益,但我想他就是食品嘛!吃多其實也不會有什麼副作用,而且他酸酸甜甜的,有時候一個嘴饞就多吃了一條

不過好險他的熱量比外面很多零食或水果都還低~所以吃起來感覺相當安心~~

333.jpg

妳看他的包裝真的是好美~好有質感

跟外面很多保健食品比起來在餐廳拿出來也不害羞

 

最後他還有個很厲害的地方

那就是除了豐富的膳食纖維、包油成分外,他還添加了美容成分!!!

每天補充膠原蛋白、維他命C…..一堆吃的保養品,吃到自己都覺得好像要變成藥罐子了。

但他一條裡面就有蠶絲蛋白、酒粕等美容成分,感覺內外都一起提升了。

哈哈~這個誇張了,因為我本來皮膚就不差,不過吃了他以後確實已經很久沒有冒出小痘痘了,雖然皮膚沒感覺變得更好,但至少整體肌膚狀況變得比較穩定。

4444.jpg

以上是我的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唷。

現在推薦給你們試試看

美感茶花凍官網連結

09.jpg

10.png

11.jpg

button1.gif

 

arrow
arrow

    \ Beauty News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